reloaded

年初的时候我们推出了基于容器的 Java 运行环境,经过半年时间的不断改进和优化,容器运行环境已经非常的稳定,在易用性上也有了长足的进步,所以我们决定,从下周起:

  • 容器 Java 运行环境将成为 Java 应用默认也是唯一可选的运行环境。
  • 下线旧 Java 运行环境(关闭创建入口,已经创建应用的用户和企业用户可以继续使用)。

下面,就让我们看看容器 Java 环境都有哪些特性和功能:

原生环境

基于 Docker 容器,采用 Tomcat8 作为 Web 服务器,OpenJDK1.8 作为运行环境,应用不用修改一行代码即可直接部署到云端,100% 成功的部署率。

Eclipse 插件极速部署

对于容器 Java 应用,除了提供传统的 Git 部署和网页上传的方式以外,我们还提供了 Eclipse 插件,让您不用登录新浪云控制台就可以一键部署应用,加速您的应用的整个开发和调试流程。

内置对分布式 Session 的支持

容器 Java 环境已经内置了对分布式 HttpSession 的支持,只需要简单的几个配置,就可以让您的应用获得一个稳定、可靠、安全的分布式 Session 解决方案。

Web 终端

让您可以从网页中直接登录 JVM 运行的服务器,查看 JVM 的运行状态。

共享存储

应用可以通过挂载,将对应的共享存储卷映射进容器中,使应用获得本地文件读写和数据持久化功能。

更多功能、特性和服务使用文档请参见: https://www.sinacloud.com/doc/sae/java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