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,不少用户通过工单反馈容器运行环境部署 Java 应用的方法比较麻烦(使用 Maven,通过 Git 提交,线上编译发布),对于一些依赖比较多,尤其是一些多重框架组合使用的应用,整个部署过程非常的长,希望能够提供直接通过 War 包部署的功能。

经过的一段时间的开发和测试,今天我们正式对外发布了 新浪云 Eclipse 插件 ,让你可以在 Eclipse 中一键将项目打成 War 包并部署到新浪云线上。 官方文档

这里提供一个简单的示例给大家参考下:

首先,我们下载并安装下 新浪云 Eclipse 插件 ,并在新浪云上创建一个自己的 容器 应用。

打开 Eclipse ,创建一个新的 Web 应用(这里我创建了一个名为 test 的 Web 应用)。

create-webapp

创建一个 index.jsp 的页面,大致如下。

create-page

最后,在 test 项目上右键,选择 Sinacloud Web Services 菜单的第一个选项 Deploy,然后弹出如下对话框:

deploy-app

输入你的安全邮箱和密码,点击 OK 部署,稍等片刻,即可再浏览器中访问刚才部署的应用了。

注:这里环境默认是 jdk1.8+tomcat8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