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于产品的升级调整,我们将从即刻起下线新浪云的 Counter 服务。

如果您的应用有使用 Counter 服务来做计数器的需求,可以使用我们的 Redis 服务来替代,具体请参考: Redis 使用案例(计数器 etc)

现有 Counter 服务用户可以继续使用,下线不会对您的使用产生影响,但是我们还是强烈建议您迁移至我们的 Redis 服务。迁移方法如下:

  1. 参照 文档 的说明创建一个新的 Redis 实例。
  2. 下载 counter.class.php 这个类文件。
  3. 替换原应用代码里使用 SaeCounter 类的地方为 counter.class.php 里的 Counter 类,Counter 类的初始化参数为 Redis 实例的 URL,详细见类文件中的文档说明。
  4. 调用 SaeCounter.getall() 方法 dump 出原 Counter 服务的数据再灌入 Redis 。完成。